close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2) 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戀愛沒有假期

若在日常生活與工作中,除了完成工作的雀躍和喘息時間,感情生活卻是一團糟,對不該耗時間單戀的對象念念不忘,被另一伴嫌情緒管理有問題,性生活不協調,這時候聖誕佳節將近,需要點什麼調適呢?

戀愛沒有假期描述兩位女主角感情生活陷入困窘之際,意外透過換屋度假網站協議交換住所兩周,英國小鎮的艾利絲和洛杉磯女強人亞曼達互換習慣的生活,希望轉換心情尋找能真正沉澱放鬆的假期,而這個決定將帶給她們一成不變的生活新的契機與方向。

單戀就是這麼的折磨人,被暗戀的一方永遠在心中被捧的高高在上,縱使有一百個理由讓周遭的朋友勸你不要再執迷不悟,你總是能再編一百個理由讓自己盲目的持續下去,縱使在亞曼達的洛杉磯奢華住所盡情享受的艾利絲,仍無法回絕陰魂不散同事工作上的請求,縱使她比任何人清楚全天下最蠢的人可能是自己,但卻無法自拔。亞曼達是擁有個人工作室的電影預告剪輯師,但事業有成的她卻無法宣洩自我的情感,自十五歲起就無法流下一滴眼淚,彷彿心靈深處的死寂和枯朽縈繞著她,也因此她無法真正的投入一段愛戀,直到在英國小屋度假時,遇上了可能是真命天子的他!

電影主角們的職業總是令人羨慕,出版社編輯遠度重洋到了洛杉磯,可以遇上跨越年記曾是傳奇編劇的心靈摯友,還有從事電影配樂師的風趣男士,亞曼達在英國邂逅的則是來自出版作者士家的英國紳士,那麼夢幻的搭配現實生活能不能存在呢?

電影提及了沒有人應該是自己人生的配角,知己,應該勇敢的成為主角去開創人生的每一個面向,當你再次相信真愛,當真愛來臨時被溫暖的心將會重新釋放感動的淚水,戀愛沒有假期是一部聖誕節的假期愛情電影,也許接近的下個假日,走出戶外開展一段新的旅程,不要有太多預期心理和約束,能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新鮮體驗!

凱特溫絲蕾裘德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