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端(坐立不安)
曲:蔡健雅
詞:蔡健雅
改編詞:小克

獨自低語 夜深徘迴 在那熟悉的街
我站在彼端 等待著你的出現

夜幕低垂 妳是否一樣還沒睡
或在夢中 被往事感動到流淚

我沒有資格要求等待 只能獨自一人站在彼端
妳的窗口忽明忽暗 這個深夜妳內心正想著誰

我已厭倦 一再後悔 怪罪藉口一堆
站在妳彼端 卻什麼也看不見

漆黑深夜 我讓自己冷靜沉澱
理出頭緒 好去面對這一切

我沒有資格要求等待 只能獨自一人站在彼端
妳的窗口忽明忽暗 這個深夜妳內心正想著誰
我有時遲鈍有時愚蠢 無法暸解妳的內心世界
說一聲再見選擇道別 站在彼端道盡對妳的思念

{坐立不安 原歌詞}

寂寞的葉 微微的風 穿過這城市裡
我獨自走過 一連串陌生的街

哦 望著天 天空數不清的星星
彷彿說著 每個問題自有答案

哦 是否真愛真的存在 怎麼我還在這裡等待
是否明天擁有希望 怎麼全世界還在坐立不安

我已努力 我已疲累 我已失去了你
用多少的心 換來的只是眼淚

哦 忘了問 問自己快不快樂
哦 忘了問 問自己這值不值得

哦 是否真愛真的存在 怎麼我還在這裡等待
是否明天擁有希望 怎麼全世界還在坐立不安
是否一切有所安排 怎麼我還是學不會忍耐
哦 是否這所有的感觸 會停留在一個沒方向的路

http://tw.youtube.com/watch?v=eUPx7UXM7wY 原曲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