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
有一個特別的意義
那就是
我對苗栗的印象
將正式拼上第一塊拼圖
不再只是對苗栗
註解為客家兩個字如此而已

今天起床的時間
還算可以讓我不至於
會在九點的時間耽擱太久
終於
該準備的準備了
會拖時間的也拖完了
滿心期待的走向大停
這時
一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傳來
(小k來電...)
會說這通電話
是個令人振奮的消息
是因為這通電話
免除了一個半小時的
可能發生的痛苦遭遇
(原因待述...)
後來跟社長碰面
才知道原先的一票人
先跑了9隻
剩下的
就由社長親自接送(感動...)
就這樣
一台車
社長加兩位學姊還有我
坐上車...啟程~

沒想到
在抵達三義只剩些許距離的時候
卻在交流道出口
經歷了約有20分鐘的塞車(油桐花真有你的...)
在這20分內
社長甚至出動手機call國道警察
但相當然爾...無用...
好家在等待的時光結束後
前方依然是油桐花季
依然是苗栗之旅
沒有改變

在跟騎車的阿賢學長會合後
終於行駛到了今天第一站{勝興車站}
蜿蜒陡峭的山路加上路旁的停車潮
真不知道
外國人會不會佩服台灣人的開車技術
怎樣都能停(都能開)
擁擠的人潮和車潮
也讓我對勝興的第一印象
就是人多加車多(標準觀光旺季)
雖然說勝興車站
能逛的地方都在意料之內
但是如果下次能找個離峰的時段(只是沒油桐花相佐@@)
相信感覺一定不一樣
海拔最高的車站和油桐花步道
在一定程度的巡禮之後
一行人隨即前往下一個站點
龍騰斷橋

在前往龍騰斷橋的途中
上大學後不太愛惜的身體
不出所料開始疲累的打瞌睡(糟糕...)
不過幸好路程不遠
所以也沒有睡的很熟
記得之前看到龍騰吊斷橋的照片
非常吸引我
這次親身造訪
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已經損壞不少
但令人佩服當年的工法
設想在那個年代
這座橋的重要以及壯觀!

在欣賞完龍騰斷橋後(以及帶了一支彈珠汽水XD)
動身到苗栗最後一站
天空之城
話說進城的山路
還真是蜿蜒曲折
雖然天空之城
沒有美的讓人流連忘返
但還是小小期待
將來園區完整完工後的景觀
畢竟的的選址的確不錯
望向鯉魚潭水庫的視覺效果
美不勝收!
苗栗的旅程也在此劃下完美句點

後來的清水晚餐行
米糕是不錯吃
但讓我印相深刻的是
社長加學姊對湯的堅持(跑了兩三家才買到的苦瓜排骨湯...)

苗栗
清水
Hope I can see you again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