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電影《嫁個有錢人》中文主題曲)
作曲:黃丹儀
新填詞:阿克

小時候 相信存在灰姑娘
夢想會有一天   她會出現在我的面前
全因為 期待妳是灰姑娘 
相信會有一天   童話故事也會真正實現

我沒什麼了不起 
就隨著我的心   句勒童話的故事
我渴望有一天
買下了玻璃鞋 終於看到了王子公主在一起

因為妳是最美麗灰姑娘 我將攜著妳的玻璃鞋
披星帶月一路走來    我會一直等在這裡
全因妳是我今生灰姑娘 我能榮幸做你王子嗎
童話故事夢幻的結局    讓我牽妳手去延續

我的天真  我真心期許    灰姑娘一聲我願意
.............................................................................

這首個人的愛曲
最近又重新填詞
童話故事看似夢幻瑰麗
但我相信只要好好把握
縱使是單純的幸福
也要找到我的灰姑娘
延續灰姑娘的童話...
.............................................................................

原詞:郭啟華

小時候愛上了看灰姑娘 看過以後讓我感到快樂讓我多滿足
都因為相信我是灰姑娘 還是相信會有一天你會邀請我來跳舞

我沒什麼了不起 就隨著我的心尋找童話的故事
我渴望有一天穿上了玻璃鞋 終於看到了王子公主在一起

如果王子找不到灰姑娘 請你帶我的玻璃鞋
披星帶月一路走來 我會一直待在這裡
可能你也是個灰姑娘 可能有很多的玻璃鞋
期待一天他終於出現 等我說一聲我願意

王子公主就這麼一起永永遠遠的愛下去



這首歌真的不錯聽說
不過更喜歡粵語版本(歌詞也是)


作詞:李敏 

又再想 情形原來多公平 誰人如能使我經常歡樂 也能使我哭
戀愛是 無形如童話精靈 無形而能使我心情起伏 反而感覺滿足

我願為愛做犧牲 耗盡了我的真 完成童話內戲份
現實縱使傷感 破碎公主的心 玻璃折射那幻覺幻覺極迷人

王子 從來未遇到灰姑娘
天神 從來未造出玻璃鞋
還是相信戀愛幻覺 童話拼合愛的方塊

假如 存在幸福玻璃鞋
假如 神或上天肯安排
期望給我 只管看一眼 只管穿一穿 也愉快

成就一對 可擁有一剎 花一生積蓄 我願買
期望跟你 只管吻一吻 只管想一想 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