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禮拜四的幹部聚餐(加上兩位社員)
原本在我的預期範圍
就是吃吃飯打打屁(平常在社窩也是聊東聊西)
但沒想到這次的東海七巷
就因為它是遊戲的主題餐廳
讓這次的社聚真是高潮迭起(峰迴路轉)

從我個人的小遲到(六點半擅自改成六點四十五)
到一行人在OK便利商店等待蟲子出現
總算發車前往目的地"東海七巷遊戲主題餐廳"
說實在的東海我也不算熟
隱身巷內的行家名店資訊個人還處於匱乏的狀態
這次的目的地我一樣沒去過(但有去過同在七巷的香港故事)
但東海也真的一陣子沒去了
所以這次我罕見的帶路突槌
把目的地設在蟲子一開始講的地標摩斯漢堡
不過幸好也只差一個街口
不過大夥停好車整好隊的時間也花掉不少
總算一行人抵達了遊戲主題餐廳
心裡面也有點期待等等的食物好不好吃
遊戲好不好玩
同學打工認不認真
...
同學在這裡上班!?
踏進店門口才剛往櫃檯一看
小新有點驚訝的叫住我
而我這個糟糕的同學
也才第一次真正確定他在東海打工的地點
也順便拜託他等等服務好一點(其實就是叫他拍照而已XD)

進入包廂之後
日文系的社長還真的採跪坐的方式
繼上次關東煮的拖鞋禮儀示範
現在更確定唸日文系真的會越來越像日本人XD
等到菜單送上來
也耗了不少時間在點餐算錢買單上
等上菜的空檔時間
第一樣上桌的遊戲
是闔家歡樂的跌跌樂加強版
因為他完全不整齊
我想多少增加了難度吧
也因為這項遊戲
我奉送了一張鬼臉XD(鬼臉是我的罩門)
第二樣上桌的遊戲是桌上足球
不過可惜的是他的握把有部分已經鬆脫
加上很輕的關係
所以只能說比數不用放在心上(我跟乾麵那局也忘了結束的說)

玩了一段時間之後
餐點也陸續上桌
不過我一直在納悶
那看起來像是咖哩牛肉的東西
到底是誰點的
搞半天原來是我點的蘑菇里肌飯...
吃完的感想是
還是多玩點遊戲好了XD(好像吃吃看量看似很大的豬排飯)
等我將近把盤子的98%清空後
居然被對桌的嘉雯給指控了...
因為我沒吃擺盤裝飾用的紅蘿蔔(看起來是裝飾用的不能吃啊XD)
老實說我不敢吃太大塊的紅蘿蔔
切細絲我就很敢吃
而到餐盤收走前
擺盤上的三顆胡蘿蔔
真的是沒動...

用餐結束後
分成了兩邊人
玩了一陣子的大老二、牌七、Uno
中途還外卡龍哥拿來的故障拔牙鱷魚(但因為龍哥的驚人之舉社長的指甲差點不保...)
還有完整的家家酒迷你廚房(居然有這種東西...)
一隻長相呆呆的鯉魚王等等等...
最後豋場的遊戲
店員還有細心跟我們解說一番
蟲蟲燒烤派對
玩起來真的是非常的心機
我到後來還變成了箭靶 = =
而且還真的在第一輪輸了...(一起輸的嘉雯跟鯉魚王玩親親)
但後來幾乎處罰人人有獎
在這裡真的要說
玩遊戲一完開
會發生甚麼事誰也不知道啊!!!(感謝某幹部和龍哥的犧牲演出XD)
最後在門口的合照也花了不少時間(我說小新你可以考慮去攝影社磨練了...)


這次的聚餐很開心
12月還要更瘋!!!
(社長你還是大方點花830買個一套蟲蟲燒烤派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