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是我


曲:In My Mind

詞:Zach

 

1/4

 
[Theme 1]

嘗試要很豁達的說

我並不在乎

可是自己 怎可能不知道


[Theme 2] 

想要裝的很振作

把一切拋在腦後

可是說實在的 放手怎可能不會難過


[Bridge] 

應該怪自己  仍在一旁猶豫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Chorus] 

我相信我會是個稱職的朋友

但我不夠幸運成為你的情人

我就應該默默的守在你身後

祝你遇到更好的

 

我不是你想長相廝守的情人

我知道我有很多條件不足夠

如果仍是朋友

我會大方祝福

期待你找到你所想要的幸福

[Theme 2] 
[Bridge] 
[Chorus]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