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或者該說習慣噗浪的三言兩語、聊表心意
對了
其實還有另一件事也很久沒做了
那就是好好替媽媽慶祝母親節


記得國小和國中的時候
媽媽的生日、5月的母親節
國小的卡片
國中的禮物
但上了高中之後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開始停止了這本是潛意識裡會自動去執行的事


說起來跟媽的感情應該也算不錯
不過上了高中之後
已經不在像以前
甚麼事都很開誠布公的媽媽訴說
課業上也遭遇第一次真正的低潮期
但多的是朋友的傾聽
卻不再是與母親的熱絡


今年一方面是看著老妹也算接棒
連我的份(私心)幫我替媽媽慶祝了好幾回有了
妹妹今年負責那最具代表的一束康乃馨
我左思右想最後的結果
當天在媽下午休息時間
故弄玄虛的帶著媽媽到嘉義遠百後方
引伸巷弄內的咖啡館 - 國王蝴蝶
度過一個簡單、愜意的下午
已經好久沒有表示心意的母親節
好久沒有跟著媽看場電影、好好聊個天
今年的母親節
兩杯特調冰咖啡
頗有味道的巷弄小館
感覺很深刻
也很值得回味


(國王蝴蝶這樣子風格的咖啡廳
能在嘉義被我巧遇
也是很經驗的事
有機會可以去喔!!!
價位不算高
老闆也很親切(老媽還狂誇是枚帥哥)
還有一個地下的希臘封和室(有點難形容)
地點在遠百停車場旁的小巷內
地址:嘉義市建成街22巷27號
路口有一間已歇業的南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