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著緯來的腳步
正在收視日劇"女人不妥協(曲げられない女)"(或譯:不妥協的女人)
這部2010年的1月水曜日日劇
讓我看到好久不見的菅野美穗

戲中菅野飾演的荻原早紀
是個令人難忘的腳色
非常堅持要考上律師一職
即時考了九年沒通過
仍然繼續邁向第十次司法考試
但是看似堅強的她
其實也有脆弱的一面
周遭陪伴著她的男友坂本正登
一心想與她攜手走入婚姻
內心深處其實不認同早紀這種堅持
也篤定這樣下去只會沒完沒了
另外還有兩個勉強說的上是早記朋友的角色
長部璃子(高中同學...應該是不太熟)
藍田光輝(偶然碰上的風流男,令人吃驚的是警察署長)

整部戲不用說荻原早紀的率直形象
已經深植我心
每每隱忍自己內心的情感
一堆事情相繼發生後
她也開始懷疑起自己的目標
自己到底是為了甚麼堅持到今天?

目前看到第四集
說實話我也慢慢開始討厭男友坂本正登這個角色
他的種種舉動如同藍田光輝所說
所謂的關心非常的表面
甚至如果沒有璃子的牽線
他是否再說出那些情緒性的話後
還會真心想跟早記繼續下去呢?

早記要加油喔!!!
這檔日劇也讓我深思自己不少事
希望劇情發展不要違背我的期待...(不過也沒啥定見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