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小鎮上的渡鴉沒來由的開始結群逞凶,警長如何帶領居民們渡過這場狂鳥之災?

食人鳥 Kaw (2007)  
預告:https://goo.gl/PbY2um
 
這部曾經有在電視上播過,拖到現在終於看了難得以飛禽類為主題的動物災難片,劇終的警長在卸任前一天原本該是風平浪靜,沒想到從郊外開始的零星攻擊越來越加劇一發不可收拾。本片的血腥特效算頗為節制,僅有一兩處有碰到電視播出可能需修剪的尺度,有趣的是在裡面安插有強烈宗教信仰的艾美許人(Amish)言之鑿鑿的認為發狂的渡鴉式上帝對英國人(指拋棄信仰的現代人不尊重傳統之人)的天譴,實則另有隱情。
 
渡鴉的體型在電影中算滿大隻的,漫天飛襲的特效礙於成本和技術考量多採用電腦CG輔助,劇中人物提到渡鴉在鳥類中是非常聰明的一種,編劇也利用這點讓渡鴉不僅是用利爪攻擊,還會破壞燈光/通訊等技巧型的策略。基本上的動物災難片流程一樣不少,殺紅眼的鳥變得如此嗜殺的裡由頗有趣,有留下印象,可惜收尾仍為草率與虛驚。

 


 
雷..........................................................................
 
 
 
渡鴉抓狂的原因是因為啃食狂牛症疫情死亡的牛隻而感染
看似有點瞎掰但也還算說得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