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找一個
什麼樣的地方
還能冷靜的
掌握住航行方向

非常期待
腳印引領我奔向這段愛
如何安排
不會再次放手讓妳離開

我的愛
在你心裡佔領了多少地帶
妳的愛
我要仔細小心的溫柔對待
這段戀愛
成為你我生活重心的主宰
不再畏懼
與妳奔向永遠和未來

[2]
怎樣編輯
我們在一起的片段
不再重複
過往的猜疑和無奈

望向遠方
尋找我們未來的幸福地帶
妳我都在
站穩在我們的戀愛舞台

我的愛
在你心裡佔領了多少地帶
妳的愛
我要仔細小心的溫柔對待
這段戀愛
成為你我生活重心的主宰
不再畏懼
與妳奔向永遠和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