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氣晴朗的午後
看不見的微風
仍在輕輕吹奏
戀人專屬的 節奏
是否還依然在 守候

[2]
黑夜對比的白晝
承載了我許多
夢想還有衝動
冷靜的想一想 拼湊
尋找被遺忘的 段落

[Bridge]
信紙字裡行間
我冷靜反覆的思索
慢慢的 想通

[Chorus]
在陽光斜坡之下
我會步步慢慢走
重新定義我的自由

陽光灑落的斜坡
光線溫暖而閃爍
我會牢牢記住
那剎那的感動

重新尋找
下段戀愛的開頭
我會 好好 的把握

[2]
[Bridge]
[Chorus] x 2
原曲:大無限 - 陽光斜坡(陽のあたる阪道)
相簿有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