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In My Mind  XD

詞:Zach


[Theme 1]
我期盼的季節
即將再臨眼前
花雨滿天 多麼美


花綻放的時節
給了我一些畫面
把她的美 牢記心扉


[Bridge]
這眼前的和諧
隨著時間的更迭
又悄悄的沉睡


[Chorus]
如果花凋謝
我會努力記住她的美
如果花不凋謝
人們又怎會懷念盛開的季節
若花不凋謝
季節的輪轉會不會停歇
如果花將凋謝
我會相約下次見面的時節


[Theme 2]
那短暫的珍貴
加上花香的伴隨
紅花綠葉 的深邃


花綻放在周圍
給我一些安慰
近來日子 的憔悴


[Bridge]


[Chorus]


[Chorus 2]
我執筆的讚美
花語的加冕
襯托她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