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獵影克
曲:aiko - 戻れない明日

[1]
回想起那天不期而遇
那麼平凡的情節
單純的
日記也沒記載任何一點

[2]
重複的生活中
不知不覺的相伴在身邊
沒預期
那正悄悄上演的續篇

[Bridge]
時間 陪襯的時限
我是不是有所改變
而你的感覺有什麼樣宣言
會是我一廂情願
這一切 從來沒上演

[chorus]
單方面在意著一切
以為有進展的權限
身陷迷惘之中
依然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聯

單方面細數著從前
計算著倒數的期限
已經過了多久
是不是該放下一切就此走遠

放開你雙手的那瞬間
我會做出我最後的抉選

[3]
思念沒有如同預期
在腦海裡面蔓延
暗示著 那往昔已經消失不見

[Bridge 2]
時間 紀錄的單位
捕捉了多少畫面
衡量我們倆人相處的概略
前方分界的兩邊
我們各自站在一邊

[chorus]
單方面在意著一切
以為有進展的權限
身陷迷惘之中
依然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聯

單方面細數著從前
計算著倒數的期限
已經過了多久
是不是該放下一切就此走遠

[interlude]
如果不能暫時讓我冷卻
獨自隱忍淚水
把該被吞噬的一切深藏腦海裏面

[chorus 2]
單方面在意著一切
以為有進展的權限
身陷迷惘之中
依然不清楚我們之間的關聯

單方面細數著從前
默數著倒數的期限
已經過了多久
是不是該放下一切就此走遠

放開你雙手的那瞬間
我會做出我最後的抉選

不要挽回
不要眷戀
就讓從前成為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