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填歌詞} 夢謎
詞:獵影克
曲:梁靜茹 - 彩虹


[Theme1] 
昨夜的夢正低語著 
似曾相識 那些光景
今夜將臨的夢 又會暗示甚麼
期許明夜的夢 能拼湊出些線索
明夜的夢也許會有
熟悉的人 那些幻境
選擇躲在夢中 藏起我的影蹤
也許你曾聽過
迷惘編織的節奏


[Chorus]
我現正身陷其中 思續的黑洞
茫然無助的惶恐 難以捉摸
真實和虛幻之間 少了一道鎖
鎖在各自門後
我現正深陷其中 放棄了逃脫
有哪些需要挽留 或隨風逝過
真實和妄想一同 束縛住了我
被遺棄在角落


[Theme2] 
曾擁有過怎樣的夢
這麼絢爛 如此吸引
夢謎環環相扣 是如何的開頭 
我反覆的思索
看著美夢的身後


[Break] 
喔~ 夢的領地 思的彼岸
    望的谷豁 依然如此的遼闊
    是誰踱步 停留
喔~ 話語之內 謎的身後
    預言之中 收穫依舊豐碩
    是誰仍在 執著


[Chorus]
我現正身陷其中 思續的黑洞
茫然無助的惶恐 難以捉摸
真實和虛幻之間 少了一道鎖
鎖在各自門後
我現正深陷其中 放棄了逃脫
有哪些需要挽留 或隨風逝過
真實和妄想一同 束縛住了我
被遺棄在角落


[Theme3] 
曾在夢中遺留甚麼
這麼深刻 如此難忘
夢留下的迷濛 時刻困惑著我
夢謎的另一頭 
會是怎樣的盡頭...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TW&hl=zh-TW&v=3AMfKaB48PA

 

2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獵影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